close

    「怎樣?怕別人誤會呀?

    「不是啦!......我本來就……喜歡他呀……

    「那就好了呀!妳在擔心什麼呀?

    「所以…….學姊…….妳是支持我的……

    「等一下,我可沒說我支持妳。」

    「那……

    「我只是覺得喜歡一個人不是壞事,努力去追求一個人,也沒有麼錯呀!但是,妳要記住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不可以給對方添麻煩。」

    「但……

    「其實.......只要對方過的幸福快樂,我們就會快樂了,不是嗎?至於......他喜歡的人是不是妳,這是乎不是那麼重要了,你說對不對?

    「嗯……

 

    學姊,妳還記得我們的這段對話嗎?

    是妳.......是妳給我勇氣追求一個人的;是妳,讓我知道喜歡一個的真正感覺;是妳,教我失戀後,也要祝福對方的,所以……

 

   學姊,恭喜妳要和學長結婚了!一定要讓學長幸福喔!

                                                                                                                    END 2/4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81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