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狠狠的哭了

為什麼哭??

因為一個夢

一個真實的夢

一個我不想去想

不願去想的事

它卻狠狠的出現了

在我完全沒有肥備的情況下出現了

一句話

一個動作

無心的話

無心的動作

淚水

卻不聽話的流下

這淚水來的突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它已從我的眼中流出

沾濕枕頭

第一次了解到

連續劇中

小說中

漫畫中

那不自覺流下淚

是真的

我在害怕

害怕夢中的事會成真

害怕現在的生活會結束

害怕回到過去的生活

我已不是當初那年幼的我

我不會再對那些事情一笑置之

我了解到

那些動作背後的意義

一種屈辱人的意義

經過時間的沖洗

我已不我已經忘了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發現

我並沒有忘

他只是被我所在記憶深處的抽屜裡

我不曾跟人說過的事

我最不想讓人真到的事

今天

我卻因為它

讓我的淚線潰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81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